已经是个废人

 

#今天也很想念我们MARKSON

*我都听到会唱了瓜儿子终于有点起色

*昨晚下班回来继续吃瓜中间有点熬不住差点睡着了

*我默默打开综艺想要清醒一点(我有罪)

*说实话摇篮曲真的很好听啊!舞蹈也很棒
很多人说什么不好听没有记忆点我只想说你们走吧,确实我们基不唱口水歌你们还是去听EDM吧鼓点挺棒的科科

*最后熬到两点半 听说恩恩都是三点才睡?注意身体啊怪不得那么瘦!姐姐老了实在是不行了

*早上差点睁不开眼爬不起来上班的我

*瓜啊瓜!我都爆肝了(有点痛)我真的切白!!!上一下上位圈好不好😭

September
21
2018
 
评论(2)
热度(15)
© Cfor個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