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个废人

 

【伤追】短篇

人设: 黑白两道段×CEO嘉(如图)

可能有bug  


全员都会出来  主宜嘉 


甜虐 HE




Chapter 09





中环某健身房



*段宜恩正塞着耳机在跑步机上运动,已经跑了5km的他额头覆盖了一层薄汗,调整了一下速度和呼吸准备下来。


知道王嘉尔喜欢来这个健身房,段宜恩办了卡一周来几次,却也没见到王嘉尔身影,也许是运动的时间不对吗?看来磨磨唧唧是不行了,正想着,走近了杠铃区,突然旁边一把女声惊呼了一声,段宜恩第一反应帮忙托住了杠铃,女人从器械上起来“段少,怎么这么巧,我都不知道你喜欢来这呢,刚刚真是谢谢你哦~”说着就凑近段宜恩巴不得整个人贴上去。


段宜恩对这种身体接触非常不舒服,皱了皱眉“还有华小姐不知道的事吗?”侧身避开就要离开。


“哎哟段少,别急着走嘛”华诗诗不依不饶地拉着段宜恩的手往自己身边拉扯。


“华小姐,请你自重”说着甩开华诗诗的手。


华诗诗倒也不气,靠在墙上慢悠悠地开口“段少,最近跟王朝来往甚密吧,我了解了一下,王朝嘛,的确是个优质的潜力股,也难怪段少那么上心了。”


段宜恩退回来单手拍在华诗诗身后的墙上,凶狠的目光似要吃了眼前的人“你到底想要什么?我警告你你最好别打他主意。”


“我要的是你啊段宜恩,你知道的”说着双手环上段宜恩的腰。


段宜恩一脸嫌弃扯开华诗诗的手,转身却看到王嘉尔快步离开进电梯的背影。一股怒火涌上来,段宜恩转身一把掐住华诗诗“华大小姐,你喜欢玩,我随时奉陪,但怕是你有什么错觉,我段宜恩从来不是什么怜香惜玉的人,玩过了界,后悔的机会我都不会给你。”


华诗诗护着自己的脖颈喘着气,怨恨地盯着段宜恩离去的背影“行啊!要玩什么我华诗诗玩不起,段宜恩,你别后悔才好!”




王朝高层 王嘉尔办公室


*“你这做的什么企划案?这能帮客户赚钱吗?还有你!为什么只有一个方案?打算后天拿这样的企划案做presentation吗?你们到底有没有用心做事?”王嘉尔大发雷霆企划案桌上一甩,吓得面前低着头的两位经理不由得闭眼缩脖子。


“还愣着搞什么?出去!”


房间安静了,王嘉尔反手叉着腰现在落地窗前,试图让自己冷静,这是早上看到那一幕之后他回来骂的第三拨人了。





叩叩叩――



*“Come in”王嘉尔还是站着没动。


“王总”bambam开门进来,轻轻带上门。


“有什么事?”见来人是自己弟弟,王嘉尔缓和不少,走到沙发坐下。


“什么事?是我想问问你什么事啊,你今天吃炸药了?我们平易近人的CEO是不是被外星人捉走了?一大早就骂了我底下所有的头儿。”


“做得不好还不能骂了?平常我就是太平易近人了,你们现在是不拿我当回事了吧!”


“真的是因为做得不好吗?这些企划案你上周可是亲自审阅过的!”


“你别给我说这些没用的,下个季度营业额给我翻10%,不然由你带头,全部降薪!”


“哥,我们公司现在正是稳步上升期,你这样不打击士气嘛!”


“我已经决定了,你一周之内给我做份proposal出来,行了,你出去让我静静。”


“OK,聊完公事,聊聊私事,到底是谁惹着你了?段宜恩?”bambam不打算在这人犟脾气的时候跟他扯。


“段什么宜恩?突然提起他干嘛?”王嘉尔瞬间嗓门都高了几个调。


bambam心中了然“噢,那不是他,不是我,那只能是外面那些兢兢业业又被骂得狗血淋头的员工了。”


“你还说!我发现你最近心只在舞蹈室啊,你有没有心做事?是不是有了舞蹈室就打算solo出去不帮你哥了?”


“不是啦!哎哟哥,我那么大的人了,除了工作,也需要恋爱的嘛。话说哥你是不是找个女朋友了,有女朋友了没那么燥,嘻嘻”


后面bambam说了什么王嘉尔一句都没听进去,因为当bambam让他找女朋友的时候,他脑子里想的都是段宜恩温柔的脸,不可能啊,我一大直男,怎么可能喜欢男人?肯定有什么搞错了,今天他跟那个华诗诗,他们在一起吗?为什么自己看到要那么火大?想着想着更加心情烦躁了。




段氏集团总裁办公室



『嘉尔,今晚有空吃个饭吗?』

『抱歉,最近比较忙』

『再忙也得吃饭啊,要不我带过去给你』

『不用了,你也挺忙的吧,我先去开会了』

――




*段宜恩看着对话框发呆,不知道该说什么,键入又删掉,来回几遍最终还是放弃思考,按下金有谦房间内线“有谦,你进来一下。”


金有谦敲门进来“总裁。”


“有谦,看来事情要加快脚步了。”


“怎么?有什么在进行的大事吗?”


“你是不是忘了那顿饭钱”段宜恩咬牙。


“啊?噢!对对对,我哥的终身大事我能忘嘛?需要我怎么帮?”金有谦想着自己房子还没到手,一脸讨好。


“派人盯住华诗诗和嘉尔,不能有任何差池,另外,你们上次说的event,真的行得通吗?嘉尔又不是小女生。。。”


“哎呀!是不是小女生,都喜欢浪漫,哥你信我一次!为了我的礼物我可是很认真的!”金有谦不忘提醒他哥还有礼物的事。


段宜恩想起王嘉尔喜欢巴黎,应该也是喜欢浪漫的吧,段宜恩将信将疑地上下打量了下自家弟弟“这两天替我准备一下吧。”


“哥你得自己准备”金有谦收起微笑认真地说。


“为什么?这不是你们的idea吗?”


“因为诚意”金有谦站起来微笑着抱了下段宜恩,“加油哥哥”


“damn。。。”段宜恩头痛得要死仰头靠在沙发上。




两日后  S市大型交响乐剧团中心



*此刻的王嘉尔在洗手间洗了个脸,看着化妆镜扒拉着自己的大眼睛强打精神,却在镜子里看见打着哈欠进来的段宜恩。两人一个撑着眼皮,一个捂着嘴,面面相觑了两秒,都忍不住噗嗤笑出来。


段宜恩擦了擦眼泪,走到盥洗台洗手,“最近都是忙着应酬吗?”


“呃,算是吧,主办方是我认识的一个Uncle,今天很多商界的人出席,所以给了我几张票。”也不能告诉你最近都在躲着你吧,王嘉尔心里想。


段宜恩擦干手上的水,转身对王嘉尔微笑着说“我还以为你来这补眠的呢?”


“你才是刚睡醒呢!”王嘉尔正想继续反驳,手机突然响了,便走出去接电话。


挂断电话王嘉尔发现段宜恩就靠在对面的墙上看自己,想起两天前健身房的画面,突然有点尴尬。


段宜恩走到他面前,“嘉尔喜欢X?”


“对啊,你怎么知道。。。?噢!是我的手机铃声吧”王嘉尔有点开心。


段宜恩当然不知道铃声是谁的歌,这都是金有谦的调查资料写的,心里暗叫一声天助我也“这周六X的演唱会,不知你有没有兴趣?”


王嘉尔吃惊地看着段宜恩,“有啊有啊!你有票???我找了好久都没要到票。。。”


“周六早上十点我到你家接你”段宜恩宠溺地给王嘉尔整理了一下流海“赶紧进去了”说着转身走到演奏厅门前,等王嘉尔走到身边,牵起手推门而入。


王嘉尔试图挣脱段宜恩的手,无奈段宜恩攥的很紧,“别乱动,你看得见路吗?”


王嘉尔才想起来自己有夜盲症,只好乖乖地跟着段宜恩来到座位坐下。


“喂,段宜恩,这里是第几排?”
“J啊。”

“可是我座位在M啊!”
“嘘。。。别说话了,有谦米遛了,你就安心坐吧,走来走去我怕你摔了。”



安静地看完演奏会两人都无心逗留,各自驱车回家。




*车上拨通了金有谦电话“谦,周六X演唱会VIP两张,我明天要见到票。”说完不给电话那头说话的机会吧嗒挂断了。


这哥真是使唤人上瘾了!不过我金有谦是谁啊,好好享受你的VIP席吧!我的礼物快要到手了,嘿嘿!


“你贼兮兮的在笑什么?”bambam从后面抱住金有谦。


金有谦转身回抱着他的斑米晃来晃去“惊喜,惊喜”





TBC.

 

下一集段马克要告白了
惊不不惊喜
激不激动!(哈哈哈只有我在鸡冻!

October
22
2018
 
评论(11)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for個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