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个废人

 

【驚心動魄】

突發小腦洞

一發完

驚聲尖笑向

恐怖(劃掉)搞笑日常向

 
 

段宜恩打开家庭影院,放下幕布,选好了影片,一切准备就绪.此刻舒服地坐在沙发上,双手伸展开搭在靠背上方,想起白天JB说的王嘉尔那个胆小鬼肯定怕恐怖片,嘴角忍不住上扬.
 
 
精心挑选的是一部悬疑恐怖片,像段宜恩这种无神论者是绝对不会有一丝丝害怕的,正在脑补等下王嘉尔惊恐地往自己身上抱的画面,感到非常满意的时候,玄关密码锁响了.
 
 
『Jack,来啦?快过来坐下,我都准备好了』段宜恩兴奋地拍了拍沙发.
 
 
『唔,我带了零食过来,嘻嘻』王嘉尔坐下之后开始捣鼓着打开一个个包装袋.
 
 
『噢,好,我挑的悬疑片,烧脑的,很好看』段宜恩悄悄观察着王嘉尔的动向.
 
 
王嘉尔一怔『唔...是恐怖的嘛?』
 
 
『怎么?你害怕吗?』段宜恩适当地激将道.
 
 
『怎,怎么可能!我一个大男人!又不做亏心事!』王嘉尔说着扔了一块薯片到嘴里故意吧唧着嘴.
 
 
段宜恩偷笑着用遥控关了灯,房间里瞬间陷入黑暗,只剩下大荧幕上的光.
 
 
电影没放多久就开始有恐怖的气氛,王嘉尔有点坐立不安,碍于面子不好表现出来,实际上好几次他都快忍不住叫出声来,抑制着把拳头塞到自己嘴里的冲动.
 
 
段宜恩感觉到王嘉尔的身体有意无意地向自己贴近,心思早就不在电影里,一直在憋笑,盘算着牵手的最佳时机.
 
 
『呀!你别弄!』王嘉尔感觉到一只手悄咪咪地摸到自己肩膀上搭着,僵硬地扭了扭身体『我正专心看呢,被你吓我一跳』
 
 
段宜恩一愣『What??I didn't do anything...』听到王嘉尔不满地啧了一声,笑吟吟地把自己左手臂怼过去『你要是害怕了就借给你抱一下』
 
 
『谁害怕了!我说你别搭我肩膀!不舒服!』王嘉尔提高分贝掩饰心中的不安.
 
 
『好好好!是我害怕行了吧,我牵着你』段宜恩笑着抓过旁边的手十指紧扣,心中窃喜奸计得逞.『呐,我这样牵着你就不害怕了』他抬起手让王嘉尔看着与自己十指紧扣的手『Jack你的手有点冰凉啊.』
 
 
王嘉尔疑惑想到段宜恩抓着谁的手的时候,同时又细思极恐地想到自己左边肩膀的手,扭过头嘴角抽搐地看着段宜恩『呀!你别玩了,我的手在这里啊!』
 
 
段宜恩看了看王嘉尔举在空中的两只手,又看看自己的手,笑容僵住『那这是...?!』
 
 
『Mark...』王嘉尔哭丧着脸看着同样惊恐的段宜恩『谁的手在我肩膀上?』
 
 
『Jack...』段宜恩瞳孔地震地看着王嘉尔.
 
 
 

....... (空气凝结)
 
  
 
突然荧幕上的女鬼出现厉声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两人吓得同时相对尖叫,下一秒争先恐后地夺门而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不行了,笑死我了Bam啊....』说话的人趴在沙发扶手上发出乌鸦般的笑声,笑得爬不起来.
 
   
『我差点憋笑憋死了!什么LA流氓兔?!笑死我了,你看到Mark刚才惊恐地甩开我的手没有?啊哈哈哈哈哈我可以笑一辈子!』BamBam从沙发后面钻出来挂在沙发靠背上笑到肚子痛.
 
 
『哎一古,不行了笑得我有点缺氧,坐一下先』
 
 
『谦啊,你想看哪部?』BamBam翻过靠背坐在沙发上挑选着电影.『最好别是恐怖片,我害怕』
 
 
『那就看你喜欢的』金有谦坐到BamBam身旁说道.
 
  
『呀!你别弄我脖子!好痒』
 
 
『我没有....』金有谦转头就看见天花板上飘着一个白衣女鬼,长长的头发扫到BamBam的脖子上,吓得他说不出话惊恐地拍着BamBam的大腿.
 
 
『what the f...』BamBam转头一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一下,Jack,刚刚那个手,黑色指甲油,不觉得很熟悉吗?』段宜恩停在路边弯着腰,双手支撑着膝盖喘气.
 
 
『哎一西!BamBam!』王嘉尔灵光一闪想起自己陪BamBam去做的指甲.
 
 
两人正打算回去算账的时候,金有谦和bambam的声音从后面传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鬼啊鬼啊!有鬼!!!!!』一边叫唤着一边慌不择路地跑过段宜恩和王嘉尔身边差点把两人掀翻.
 
 
 
 
 
 
 

『切!一群弱鸡,谁都不能打扰我和我的荣荣谈恋爱』JB一脸满足地把椰子糖塞到朴珍荣嘴里. 后者露出一个搞事情的笑容.

Fin.

写崩了索瑞😂果然这文风不适合我

January
17
2019
 
评论(62)
热度(200)
© Cfor個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