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个废人

 

【救赎】宜嘉 08

【救赎】宜嘉

文/CforC

*救生员嘉×焦虑症段

*ABO(私设如山??)

*成员友情客串

  

 

第八话

 

 

 

王嘉尔一直追回家里不依不饶地想要问清楚,想着既然说开了就干脆不要逃避了吧,但是段宜恩就是不说话,自己又不能撬开他的嘴,简直郁闷得捶胸顿足,不怕死的性格在段宜恩这里碰了几次壁还学不乖,最后还是在段宜恩怒目而视之下怂得闭上嘴.垂头丧气地转身往房间去.

  

  

『我喜欢你』段宜恩背对着王嘉尔,坐在沙发上,良久才吐出的这句话,让王嘉尔停下了脚步.

  

  

『你说...什么?』王嘉尔有点吓到,怔怔地站着不敢回头,甚至有点怀疑自己的耳朵,要不然这就是一个梦,自己日有所思的梦.

  

 

救赎BGM - 1.0

  

 

谁知道段宜恩突然哧哧地笑起来『我喜欢你,你是想听我说这句话吗?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还像个小孩一样,那么天真?』

  

  

王嘉尔听了之后有点失望,又有点松了一口气,他搞不清楚现在自己的心情,或许最突出的情感首先是应该感到生气吧『段宜恩...』他握紧拳头,气冲冲地跑到段宜恩面前『很好玩吗?你到底是什么意思?一声不响地跑来我家,然后又一直和我保持距离!我希望你可以多跟别人接触才介绍我的好朋友给你认识,结果你呢?什么?味道很恶心?现在又在胡说八道一些什么?你是觉得我很可笑是吗?你到底是什么?你有心吗?』

  

  

『话都说完了吗?』段宜恩噌地一下站起来,吓得王嘉尔后退半步拉开距离,段宜恩歪着头,扯着嘴角似笑非笑『没错,现在你知道我是什么人了,啊,或许在你这我连人都称不上,那就对了,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偷听了我讲电话对吧?给我听清楚了,没有人可以阻止我,你不必浪费时间了!我自己有多混蛋有多可怜都不需要你去告诉我!不要多管闲事!』

  

  

『多管闲事...』王嘉尔被说得无法反驳,木讷地重复着段宜恩说的话.

   

   

『没错!多管闲事!说得就是你!你是真的蠢还是真的喜欢我?我真的觉得好搞笑!我为什么搬进来?那天是谁带我回来的?你那么大的人了不懂拒绝的吗?』段宜恩肆虐地呵了一声,舔了舔自己的虎牙『告诉你,我谁都不喜欢!包括我自己!你不要想着自己是救,世,主要拯救我,每个人都想着感动别人结果只是感动了自己!我恶心得想吐!!!我可以杀o了我自己,我也可以杀o了你!』段宜恩激动得全身颤抖,眼眶染上樱花的颜色,看上去很可怕又有点悲情,他有点失控地散发着信息素,屋子里顿时弥漫着樱花浓烈的淡香.

  

  

王嘉尔被信息素熏得有点脱力,踉跄着坐到茶几上, 段宜恩收起了本能想要伸出的手,虚空地握了握拳,揣到自己裤兜里.情绪的失控让他无法控制自己的信息素,看着自己又搞砸了,又更加地讨厌自己,倔强地不让眼泪掉下来,转身拉开客厅的落地窗,赶紧离开这个空间留给王嘉尔一点新鲜空气.

  

  

阖上房门,段宜恩整个虚脱地靠门坐下,糟糕的情绪已经不能用烦躁来形容,粗o暴地抓着自己的头发,把头深埋在双膝之间,干燥的眼睛被眼泪辣得生疼,脑子里天旋地转,像被人扼喉般地无法呼吸,他胡乱地擦着脸上的液体,爬到床头柜翻出药片,他盯着药片,觉得自己真的可笑,他没有想过要伤害谁,特别是王嘉尔这个傻子,被关心这种事对于自己来说太沉重了,他不知道要怎么反馈这种情感,所以只能漠视过去,一切的爱都是假的,没有人可以爱自己一辈子的,他知道,所以他连开始都不要,无论走到哪里都是麻烦的自己,真的让自己都心寒,现在已经没有地方可以让自己躲进去,或许结束并不需要等那么久吧,他不知不觉地往嘴里塞着安.眠.药,快一点吧,快点去.死.吧,快一点就可以解脱了.

    

   

王嘉尔回过神抹了抹眼泪,脑子里一片空白地发了一会儿呆,段宜恩说得没错,自己像个傻子,什么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没有错,但是要不要那么伤人!什么?救.世.主?我要是救.世.主,第一个就抛弃你这个不争气的!他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赶紧跑去敲段宜恩的房门,敲了好久都没有回音,他开始紧张起来,脑子里突然有不好的想法,自己毕竟是个O,撞开房门这种事无论他怎么强壮还真的轮不上自己.

  

  

王嘉尔想起自己还有备用钥匙,心急如焚地翻箱倒柜都没有找到,正在王嘉尔无计可施的时候门铃响了,他赶紧跑去开门.林在范还没开口就被王嘉尔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拽进屋,一脸懵逼地被推到客房门前让自己快点撞开门,他疑惑地还想问什么,但看到王嘉尔急得拽着自己的手臂直跺脚,便开始一边撞着门一边想着这是什么狗血情节,自己明明是为了家里今天在外面受了气的宝贝过来讨公道的,怎么就演变成劳力工了?A就是A,心不在焉也轻松地把门撞开,王嘉尔看到倒在地上的段宜恩和散落一地的药片吓得腿软,还是林在范淡定马上就过去查看段宜恩的情况,确认还有呼吸后让王嘉尔赶紧去停车场把车门打开.

  

  

王嘉尔解了车锁,手抖得钥匙都掉了,林在范把段宜恩塞到车后座,跑到驾驶座把发抖的王嘉尔拉出来『你想死啊?开得了车?去后面看着他』再从副驾驶储物箱拿出一个袋子和纸巾塞给王嘉尔『看着他,如果吐了别被自己憋死』

  

 

王嘉尔怕得手脚冰凉,要是段宜恩死了怎么办,懊悔自己不应该跟他吵架,他生病了自己应该理解他一点,但是在段宜恩的盔甲面前自己真的什么都了解不了,现在的情况让自己头脑发胀,平时思维清晰的强O荡然无存,手足无措.看着躺在自己腿上的段宜恩苍白的脸,他都不敢去碰一下,生怕自己搞砸一切.

  

  

到达医院段宜恩被推进ER,朴珍荣穿着白大褂赶过来,看到林在范和王嘉尔吃惊地问『你们怎么...?』

  

  

『桃子!快!快点救救段宜恩,他,好像吃了很多药...』王嘉尔说着就要哭.林在范过去搂着王嘉尔肩膀安慰地拢了拢.

  

  

朴珍荣皱了皱眉头钻到布帘里.林在范陪著王嘉尔在候诊的椅子上坐下,看着王嘉尔紧张地捏得自己指关节发白,无奈地叹了口气.

    

   

『幸好送院及时,我帮他洗了胃,他身体比较虚,今晚还是留院吊水比较好,在范你送嘉尔回家休息吧,该吃饭吃饭该睡觉睡觉.』朴珍荣结束了诊治出来说道.

  

  

王嘉尔还想说什么被朴珍荣眼神制止,刚好有新的伤患被推进来,他急忙转头跟林在范说『照我说的去做,我先忙了!』说完又钻到布帘里.

 

 

晚上,王嘉尔果然预料中的不肯回家休息要在医院守夜,林在范咬牙切齿地想到「王嘉尔你这个妖蹄子就是我跟我们家桃子和谐感情中的绊脚石!」放弃了争扎,林在范给王嘉尔买了些生活用品和晚餐就回去了.

 

 

趴在床边睡着的王嘉尔被段宜恩的动静吵醒,看到段宜恩额头上渗着汗,想着应该是在梦魇中.王嘉尔抽了点纸擦汗,在碰到额头的时候发现段宜恩在发烧,赶紧按响护士站的救护铃.刚好今天值班医生就是朴珍荣,王嘉尔感觉朴珍荣经过自己身边的时候,自己仿佛被镭射目光杀死了好几遍,说了一句他发烧了就赶紧溜出病房.

  

  

朴珍荣离开后王嘉尔盯着段宜恩吊盐水没敢合眼,直到打完最后一瓶已经快半夜两点,折腾了一天王嘉尔感觉自己元气大伤迫切需要睡眠,估计这大半夜的段宜恩也不会再生什么情况便抓着他的手睡着了.

  

  

段宜恩凌晨四点就醒来了,花了一点时间来适应状况,口干舌燥地坐起来,发现在床边抓着自己手睡着的王嘉尔,他静默了一阵,叹了口气,悄悄下床换好衣服,看王嘉尔睡得很熟,干脆一个公主抱抱起来放到床上,抽出手臂的时候王嘉尔还像只小奶猫似地抓住了他的手,拉到脸颊旁边蹭了蹭.段宜恩轻轻地把手挣脱出来,抚上了王嘉尔的额头『对不起,王嘉尔』

  

  

王嘉尔一觉睡到早上八点,医生巡房巡到段宜恩床位的时候他正睡得香,一个劲地吧唧嘴,看得实习医师们都忍俊不禁,医生把他叫醒,『段宜恩患者,段宜恩患者,该起床了』

   

   

王嘉尔迷迷糊糊睁开眼,发现自己被一群白大褂围观吓得差点叫出声,旁边的护士拿着两瓶药水问道『段宜恩先生对吗?』

  

  

王嘉尔赶紧滚下床『不是不是!我是王嘉尔!woc我怎么在床上睡着了?段宜恩呢?shit!段宜恩!』拜托了朴珍荣给段宜恩办理出院手续,王嘉尔一路狂奔回家,冲到客房段宜恩已经不在了,房间里连信息素的味道都几乎闻不见了,仿佛这段日子都是幻觉,段宜恩什么的,根本没有出现过.

 

 

距离段宜恩消失已经过去一周,王嘉尔觉得自己很累,好像怎么睡都睡不够,班也不想上,跟林在范请了假天天在家里躺着,朴珍荣工作太忙根本管不过来,只能心里愤愤地恨铁不成钢,顺带在心里天天诅咒段宜恩.俩人看着自己的好朋友颓废的样子准备明天休息强行把王嘉尔带出去散心.

  

 

『嘉嘉?宝贝啊,你在家吗?』王妈妈打了电话一直没人接有点担心就跑到王嘉尔的住处,试了一下密码感叹自己儿子的单纯.

   

   

『宝贝,你怎么了?不舒服?』在卧室发现了隆起一团的被窝,王妈妈松了口气走过去抱紧了自家儿子,隔着被子轻轻拍了拍躲在里面的脑袋.

   

  

『唔~妈咪,你什么时候来的?』王嘉尔探出头来,看到自己妈咪本能地开启了撒娇模式『睡多了有点晕』

   

    

『快起来,妈咪给你煮了鲍鱼鸡粥』王妈妈说着拍着儿子的屁股赶着他起床.

   

   

看到了妈咪王嘉尔心情好了许多,大口大口地喝着粥感觉自己好像又活了过来.

   

   

『嘉嘉,你最近很嗜睡吗?有没有去医院检查一下?』王妈妈环顾了一下屋子,没有发现Alpha的痕迹,叹了口气又换了个慈爱的表情.

   

  

『妈咪我没事啊,只是心情不好,有点累想休息几天而已,我明天就上班了』说话间门铃响了,王嘉尔吞下一口粥『唔,我去开门』

   

   

来的人是林在范和朴珍荣『锵锵!』一开门就举着手上一堆零食自顾自地进门了,看到王妈妈突然蔫了『伯母,您好,我们来找嘉尔玩』

   

   

『哦,好好好,你们年轻人就应该多多聚会一起玩的』王妈妈表示理解随即又凑到林在范身边『就你跟珍荣来吗?没有别的Alpha?』林在范和朴珍荣都想起段宜恩那个负心鬼,顿时局促.

   

   

『妈咪!哎呀你没事就赶紧回家给爹地做饭吧,今天我们兄弟几个在这里玩就好了,你别老是AlphaAlpha的丢死人了』王嘉尔哭笑不得地推搡着自家妈咪,催促她赶紧回家.

  

  

『好好好,妈咪回去了回去了,不妨碍你们年轻人啦,衰仔包』王妈妈嗔怪了一句准备离开又转身拉着珍荣的手『好孩子,玩归玩,别让嘉嘉喝酒,知道吗?』朴珍荣一脸乖巧地点点头,若有所思地送王妈妈出门.

   

   

『真的是服了我妈,干嘛还不准喝酒了!本少爷今天就是得喝酒的!』王嘉尔把自己扔进沙发,拿起一罐啤酒就要打开.

   

   

谁知道刚开罐就被林在范抢走『谢啦!今天麦克风你的,啤酒只能是我的,你跟珍荣喝果汁吧』

  

  

不出所料王嘉尔专挑悲伤的情歌来唱

BGM - 2.0——安静 by王嘉尔

  

『我想你已表现得非常明白,我懂我也知道,你没有舍不得.』

 

『牵着你的手,曾经走过的街道,闭上眼睛怀念曾经拥有的拥抱,恨自己忘不了你的味道,却知道不可能再看见你的微笑』

 

王嘉尔边哭边唱,每一句都唱得很用力,感到每一句歌词都像万箭穿心,抱着朴珍荣蹭着眼泪.

 

『你要我说多难堪!我根本不想分开!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我真的没有天份!安静得没这么快!不用担心得太多!我不会!好好过!』

 

『I mma wait 也许你可能会回头,Imma wait in the silence不管几年后,Imma wait in the silence不管几年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如果不是知道王嘉尔没有喝酒,朴珍荣真的相信这人在发酒疯.

   

    

两个小时后,喝了酒的林在范反而像只猫一样在地毯上蜷着身子躺在朴珍荣腿上,没喝酒的王嘉尔亢奋地快要把麦克风吞到肚子里,朴珍荣绝望地看着他一手抓过一把薯片捏成渣渣抛向空中,碎片残渣撒得朴珍荣和林在范满头满脸都是,嫌弃地垂眼看着怀里的人,胡乱地扫着脸,还知道抓过一小块薯片塞进嘴里『唉一西脏死了!啧!这俩疯子!还不如灌醉这个死孩子!好过在这发奶疯,呀!!!还不给我住手!』

  

  

   

TBC.

 

 

被超链接折磨得头秃的CC终于完成了双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记得戳链接BGM配合食用!不然!不然!不然我就不更新了😭

January
21
2019
 
评论(40)
热度(109)
© Cfor個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