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个废人

 

#今天也很想念我们MARKSON

#突如其来的上班也很爱我们宜嘉(我在说什么yixi....

*TADA....今天突然通知上班幸好我突然醒了看了眼手机📱惹

*这次台风真的好可怕我被困在屋子里一天半精神都简直要崩溃了

*本来我是一个挺喜欢一个人在屋内独处的人都快被整疯

*连续24小时在狂风大作,风声像雷声那么响,雨声像瀑布声那么响,垃圾到处乱飞,走廊的大垃圾桶敲了我一整天的门

*虽然不想上班,被通知上班又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真的憋死我了

*还有就是真的要敬畏大自然,有些台风不怎么波及的省市在那看热闹说风凉话真的把我气得要疯,我不知道你们以什么立场在那开玩笑,看看今天街道上树木的倾倒人类的渺小简直像爱丽丝梦游仙境那样小!还有很多路人,汽车被大的广告牌砸死砸坏,真的触目惊心,所以我真的不想看到大家像看戏那样调侃

*总之,发个生存认证~

September
17
2018
 
评论(2)
热度(17)
© Cfor個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