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个废人

 

  
【伤追】短篇21

人设: 黑白两道段×CEO嘉(如图)

可能有bug  

全员都会出来  主宜嘉 

甜虐 HE

Chapter 21
    
   
   
王嘉尔走的时候段宜恩并没有去送机,距离王嘉尔离开已经超过12小时,距离他们最后一次见面已经超过24小时,用工作填满自己本该是段宜恩最舒适、最习以为常的生活方式,但此刻却觉得疲惫不堪.他醒了有一阵了却不愿睁眼,安静的房间里,下意识伸手往旁边摸索,没有温暖的体温.想到有一个月不能抱到心爱的人,他再次埋进枕头里,深吸着残存的一点爱人的气息.他莫名有些烦躁,王嘉尔离开一个月是一个机会,但他有点无法克制自己,是可以回家见他,但他却没了可以抽身的自信,这一定会误事,算了,已经给了他家里的钥匙,也跟爸妈打了招呼,妈妈会照顾好他的吧.
     
      
正在胡思乱想的间隙,突然听到门外有动静,段宜恩把手伸到枕头底下继续假寐.不一会房门开了,房间被遮光窗帘所笼罩,王嘉尔不在段宜恩也懒得开小夜灯,来人非常熟悉地摸到床沿,轻靠在床垫边上,伸手摸到落在被褥外段宜恩的手臂,顺着摸索到手掌便十指紧扣,正当来人在偷着乐的时候,“熟睡”的人已经举着m29对准了他的太阳穴,来人没想到对方那么警觉,吓得一时呆愣着,不敢轻举妄动.
    
“放手,不然我一枪爆你头!"
   
“哥!你一直藏着枪?嘉尔哥在你也藏吗?”金有谦举起双手,笑嘻嘻地“只是开个玩笑嘛”
   
“关你屁事!”段宜恩放下手,转身又想睡过去就又被金有谦拉过去枕在脖子下方.
   
“哥那么大反应干嘛,你都好久没有拉过我手了!自从有了嘉尔哥,你...”
   
段宜恩一把搂过金有谦,把人紧紧勒住“你最近很爱吃嘉嘉的醋啊,什么毛病恶心吧啦的!这样暴露在敌人面前,你早死了八百遍了知不知道!?”金有谦被勒得无话可说,只好拍着段宜恩紧实的手臂表示投降.
   
“你这么弱,我能放心你出任务吗?”
   
“咳咳咳咳咳咳...哥,我好歹一直没有懈怠过,倒是你,你行不行啊...”
   
“只要我想,我徒手就可以击杀你!”段宜恩说着翻身下床,顺手掀开厚实的遮光布帘.待他穿上睡袍再转身,金有谦坐在地上仰视着他,外面的亮光微弱地透进房间,段宜恩的双眸带着凛冽的光亮,金有谦很久没有瞧见过段宜恩这样的眼神,瞬间有点恍惚,急忙站起身来错开视线,转身走到门边又转头,收起了玩笑的语气“丹尼哥来了.”
   
   
 
 
 

“不行!我不同意!”邓丹尼激动地拍案而起,“这样冒险根本毫无意义!现在警方和检方手里的料完全可以关她大半辈子了!Mark!这样做是为什么?为了个王嘉尔?值得吗?”
   
   
段宜恩无所谓地喝了口红茶,放下杯子又悠闲地把糖精倒到松饼上,对对面激动得快气炸的邓丹尼视而不见,却若有似无地瞄了一眼金有谦.
   
   
一旁在撕着手皮的金有谦目不斜视地噗嗤一声笑出来,换来了邓丹尼的怒目却毫不在意“关大半辈子,嘻嘻嘻...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咳咳咳笑死我了,对不起丹尼哥,太好笑了,你给我点时间,我太久没听过那么搞笑的笑话了!”这会儿段宜恩总算把注意力从早餐上转移过来了,给了金有谦一个警告的眼神.
   
   
金有谦收敛一点,舌尖不经意地舔了舔含笑的嘴角,很是欠揍“丹尼哥,别说关大半辈子,就算一辈子其实我也完全可以做到,而且是生不如死的一辈子,你知道的吧,所以这么做是有必要也有意义的,我哥他决定这么做,不光对嘉尔哥,对你不也是有情有义的嘛?”段宜恩对金有谦那不知轻重的嘴是实在无语,站起来照着后脑勺就是一掌,转身进到卧室去了.
   
   
金有谦噘着嘴,用手随意抓了抓自己后脑勺的乱毛,视线从段宜恩的房门转向邓丹尼,目不转睛地盯了好一会儿再开口“况且,丹尼哥,你觉得,你爱我哥多少?”邓丹尼被这灵魂拷问逼得瞬间蒙圈,但金有谦似乎根本不需要他的回答,轻笑着说“再爱也没有我爱的.”说着便信步走去客厅看电视去了.
   
  
“一群疯子!”邓丹尼面红耳赤,又气又恼,几乎是落荒而逃地离开了.

   
 
 
 
 
“sweetie...有没有想我?”段宜恩托着腮视线跟着屏幕里王嘉尔忙碌的身影来来回回.
 
 
“哎呀,我都累死了,刚吃了点东西再上来整理房间,我得再累一点,这样可以睡安稳点,不然这时差没法倒了,诶,话说,其实我住酒店就行了,跟你爸妈住有点内啥,就是你!非要跟我犟...”王嘉尔一眼都没有看段宜恩,全程用屁股怼着屏幕,絮絮叨叨地自说自话,段宜恩就问了那么一句话便不多言了,等到收拾好再落座到屏幕前,看到一动不动注视着自己的段宜恩,王嘉尔一时有些怔愣,抬手抓了抓自己的刘海,一时不知该说什么.
  
  
段宜恩是何等的会做人,露出个温暖的笑容“我想你了,很想你.”
 
    
王嘉尔有点不好意思了,张了张口,转头看了看门口,轻声说道“我也想你,太想你了,我们在一起以后都没有分开过那么久,这才一天我好不适应啊段宜恩,你快点来找我好不好”讲了没两句居然撒起娇来了,虽然是有点郝然但却是真实感受.
   
 
听到撒娇的段宜恩心里很满足“现在知道我好了,宝贝,我这阵子真的会有点忙,可不能跟我再发脾气知不知道,不然我真的心会痛,我有机会的话会回家找你,你安心工作,不准偷偷跑回来听到没?”
   
 
被段宜恩勒令不准偷跑回国,王嘉尔心里暗暗结舌『这段宜恩,简直是人精啊,我这还没打算呢就断我后路』
   
 
“都怪这个企划案!Bambam那个家伙,接的什么case,非要我亲自来考察,这开了好几次会最后还是得一个月,没办法再缩减时间了,早知道就不管金有谦了,就该把Bambam也拐过来...”王嘉尔喋喋不休讲了好多,段宜恩也没有露出不耐烦的神情,看那一脸宠溺也不知到底听进去没有,只是温柔地笑. 
 
 

  

   
  
“情报准确?”段宜恩穿着一身黑色轻便夜行服,趴在地上没有多余的装备,手指轻扣在扳机上,沉声问到.

“不准确我能在这儿啊?我还没有陪你胡闹送死的准备”林在范说完也扭头看向手中的瞄准器上.

“谦,报告.”

“Target刚上楼,两个人,一分钟后准备”

“我要女的”林在范吹了个口哨,咧嘴一笑.
 
 
一分钟后,房间并没有亮灯,段宜恩首先发声“A号位准备”说完深吸一口气,然后闭气一动不动.
 
 
林在范赶紧寻找好目标,也跟着报备“B号位准备”也深吸一口气不动,再次数了个3.
 
 
两秒钟后两人同时扣动扳机完成任务,然后迅速拉着绳索跃到隔壁大楼天台,把夜行服脱掉连同狙击装包里,从天台往楼下一扔,戴上口罩钻到后楼梯快速撤离.
 
 
刚钻到车里,金有谦一脚油门冲出好远,一脸轻松地说“其实我也挺舍不得佛爷的,不过谁叫他支持华诗诗呢,一点点甜头就吃里扒外,幸亏我发现得早,这才找了个女人绊住他一段时间.这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了,现在计划进行得很轻松.呵呵,准备好奔丧礼服吧哥哥们,不过不准穿得比我帅,我要做全场最帅的仔!”
 

 
 
 
 
东区堂口
 

“龙哥,六叔,劲叔,九凤叔”金有谦一个个点头打招呼,“朝爷,心姐,佛...害!佛爷不在了......”说完眼神飘过去华诗诗那边一秒收回,一脸肆虐地走到心姐旁边落座.
 
 
华诗诗表情非常难看,刚想发作段宜恩就进来了,大家一瞬间表情都有点愣住,几个元老很快做好表情管理,笑嘻嘻地招呼段宜恩过来纷纷让位.
 
 
“各位叔父好,龙哥,心姐”段宜恩点点头,没有理会各位叔父,兀自在金有谦身旁落座,翘着双臂目不斜视地看着对面的华诗诗,盯得她只敢哼一声,把脸一撇.
  
  
“嗯,人都到齐了,今天叫大家来,主要是商量下佛爷的事,还有不到一个月,新的话事人就会敲定,最近西区各位叔父的堂口都有点小动荡,只有南米区相安无事,有谦,你有什么要说的吗?”龙哥清了清嗓子,拿起桌上的茶盏水拂了拂茶叶,吹了吹.
 
 
金有谦看了段宜恩一眼,撇撇嘴“我也纳闷呢,南米区有我在,当然是没事,但我们西区别的堂口,真的是天天民不聊生啊,隔三差五的,生意都没法做,不过龙哥你放心,这个季度的数,不会很难看的,我会多注意,各位叔父也请放心.嘶...我可能能力不及华大小姐,毕竟东南北三区,一直相安无事呢”
 
 
“金有谦!我忍你很久了!你以为大家傻啊?不知道都你干的好事?佛爷那边你也别想脱身!”华诗诗气得二郎腿放下来一跺脚就要跳起来.身旁米爷及时拉了拉她,摇摇头.“契爷!金有谦老是单单打打欺负我!”
 
 
金有谦逮到她发作的机会,刚想借题发挥破口大骂就被段宜恩按住,抬头盯紧华诗诗,顶了顶脸颊的软肉说“证据?”说完又把目光转向桌上的其他叔父,那冰冷的眼神扫得大家都很不舒服,纷纷回避了视线.“今天,我是为了佛爷的事来的,大家也知道,堂口的事我一向不参与,不过今天来看,我们家有谦在总堂,很是受委屈啊,这...”
  
   
“宜恩,世侄啊,你怎么能这么想呢,有谦是我最疼爱的,有什么事我都罩着,这些你不用担心,根本没有你说的那回事,年轻人嘛爱斗嘴...”
 
 
龙哥还没说完便被打断“疼爱?呵...今天怎么没人说话呢,我就说,在座的,没有一个是我们分堂的人,平时我不想管,不是我管不了!”段宜恩拍案而起,对面一些叔父战战兢兢地缩了缩脑袋,金有谦则是一脸得意地扬起嘴角,视线一直锁定在华诗诗那,看得她脸色铁青.
 
 
段宜恩说着转头看向龙哥“龙哥,不好意思,今天世侄失礼,不过该说的我还是要说,你说罩着有谦,我不是不相信,不过,龙头下个月就会易主,要是有谦一直靠你,那处境会是怎么样?所幸我们有谦靠的,一直是我,以后,有种的就来搞我,搞我的人,不行!”
 
 
段宜恩说完就大步离去,一时间在座的人脸色难看,后面的小辈也忍不住窃窃私语,一时间大家都搞不清楚段宜恩的用意,要说他对龙头有野心,好像也不是,说没有,今天这事算什么?
 
 
金有谦心里乐不可支,双手撑着桌沿站起身来,“各位叔父,今天怕是讨论不出什么来,我们分堂的人也全都不在,这样吧,分开商量,有了结论再来整合,总之佛爷呢,一定会走得风风光光的,毕竟他是从小看着我长大的,先失陪了.”
 
 
 
 
 
 
TBC. 


December
08
2019
 
评论(32)
热度(92)
© Cfor個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