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个废人

 

【别恋】番外

[宜嘉]段宜恩×王嘉尔
[竹马]王嘉尔×崔浩然

擦肩而过之前的的瞬间,王嘉尔的余光分明看到段宜恩搭在那个刚才呼唤他的男生肩膀上的手。

食不知味地坐在茶餐厅里,王嘉尔打破尴尬“你不是吵着要我带回去吃吗?怎么过来了?”

崔浩然没有看他,手指夹住吸管搅拌着阿华田恐龙里面的冰块,淡淡地说“你以前不是也不愿意跑腿吗?我以为我们都需要为对方做出一些改变的。”说完才抬头看王嘉尔,笑了笑。

王嘉尔张了张嘴,最后什么也没有说。


“是刚才那个男生吧?”坐在对面的朴珍荣一脸坏笑。

“什么?”心不在焉的段宜恩突然被拉回现实。

“你喜欢的那个大眼仔,不就是刚刚我们身边经过那个?”不给段宜恩否认的机会,朴珍荣又摆出证据“你可是从来都不会跟别人身体接触的,更何况是搭我肩膀”

段宜恩从鼻腔发出一声无奈的轻笑“我给了他我的电话,他没有找过我,我以为他被我吓跑了,原来是已经有男朋友了啊。。。”

“哦?!哦?????我们的段王子居然也有'MARK有失蹄'的时候?”朴珍荣抓紧机会揶揄。

“去你的,别说了,烦!你找我出来干嘛的,我书店很忙。”

“噢,这个,给你的”朴珍荣拿出珍珠色的一张请帖“下个月一号,一个简单的酒会,过来聚一聚呗,带上你的大眼仔😏”

“切,你说带我就能带吗?证呢?”

“酒会结束我们就飞不丹。”朴珍荣眼角挂着褶子。

“恭喜啊。”段宜恩看着面前幸福的笑容,思绪万千。



『你好,我是王嘉尔。。』(删掉)
『Hello,还记得我吗?你今天很帅』(删掉)
『猜猜我是谁?』(删掉删掉删掉)

什么鬼啊!猜你个头!王嘉尔烦躁地对着手机发脾气,唉,过了一个月了,人家还理你才怪呢,王嘉尔扔下手机自嘲地想着。

自从那天在街上碰过面,段宜恩总是礼貌地送客人出门,经常出来站一会儿晒晒太阳,连门前新到书单的推广板都抢着自己写,就是没见到那个小甜豆。

再次相遇是在朴珍荣和林在范的婚礼酒会上。

『哇,布置得很漂亮啊,唔!这里有好多芝士甜点和松露巧克力』王嘉尔伸手去拿巧克力的时候,刚好有一只手伸过来跟他拿同一颗,抬头一看愣住了“额!”触电般地缩手。

段宜恩开心地将那颗巧克力放到王嘉尔的盘子里,王嘉尔紧张地把巧克力塞嘴里“谢谢。”段宜恩又放一颗在他盘子里,王嘉尔又塞嘴里,段宜恩觉得小甜豆真是可爱的紧,玩心大发又放了一颗,王嘉尔嘴里鼓鼓的,胡乱地又塞了一颗。当段宜恩拿第四颗的时候,王嘉尔终于鼓着腮帮子瞪着大眼睛看向段宜恩,活像一只可爱的小松鼠,段宜恩舔了舔嘴唇,伸手帮王嘉尔擦掉嘴角的巧克力粉末。

“你。。。不打算打给我了吗?”段宜恩不想错过这个机会。
“嗯?”王嘉尔还呆呆地沉浸在擦嘴那一段,“额,不是的!那么久了,我。。。我怕你忘记我了”
虽然王嘉尔声音很小,但段宜恩还是听到了,乘胜追击地说“那你现在加我微信,我有话想跟你说。”
“什么话?你可以现在说。。。”王嘉尔太紧张了,这句话冲口而出才恨不得咬断自己舌头!

段宜恩os『这小孩怎么那么不解风情』
王嘉尔os『我怎么那么不解风情!』

王嘉尔乖乖掏出手机,却被段宜恩的话说愣住了

段宜恩凑到他耳边“情话,现在说不清楚,要说一辈子。”

FIN.


这个番外其实也有点像续写吧,补一补小可爱们的遗憾,这个番外大家不知大家满不满意惹,我最近在看美恐,真的要写甜文感觉很头秃😂
总之,有点短,但是是甜的吧?应该是的!




October
27
2018
 
评论(9)
热度(70)
© Cfor個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