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个废人

 

【伤追】短篇

人设: 黑白两道段×CEO嘉(如图)

可能有bug  

全员都会出来  主宜嘉 

甜虐 HE

 

Chapter 11


  

段宜恩和王嘉尔一起之后出双入对,羡煞旁人,金有谦很开心,哥哥自从10岁开始,自己从来没见过他笑得那么开心,对他来说,哥哥开心比什么都重要,哥哥要什么他都一定会照做,哪怕是拿bambam和哥哥做选择,他应该也是会选哥哥,原因只有自己才清楚。



金有谦办公室

“金有谦!你到底还要忙多久?你明明答应我要陪我旅行的~~~”bambam此刻像个猴子似的挂在金有谦身上撒娇。

 
“bam啊,对不起,你看看我现在,走的开吗?我哥跟你哥在一起之后,像装了马达一样工作,所有事都给我缩短了完成时间,我现在头晕脑胀,你乖一点好不好?”金有谦哭丧着脸。
 
 
“他们怎么都不用拍拖的吗?是不是个正常的human being?难道是我哥魅力不够?”bambam撅着嘴,非常不满意地跳下来还推了金有谦一把。
 
  
“哎呀宝宝你别拿我撒气啊,要不你叫你哥使点劲好好缠缠我哥,我实在不能违抗我哥你知道的。”
 
 
“胆小鬼!”bambam一脸嫌弃,“我不理你了我到时间去舞蹈室了,bye呀。”
 



段宜恩办公室

 
“有谦,最近的调查报告你有看吗?”

 
“哥,如果你不给我安排那么多事我是有时间看的”看到段宜恩抬眼看自己那危险的眼神又说“我的人没有发现什么特别的情况,她对龙头有野心是一直都有的事,接触的人就是那些”
 
 
“署长那边你去联系一下,我觉得她最近有动作。小心一点,我不想任何人知道。”
 
 
“Got it 。”


“还不出去?”段宜恩疑惑地看着金有谦。


“哥,你跟嘉尔哥都不用拍拖的吗?”金有谦试探地问。

 
“你确定要在公司跟我聊这些吗?”段宜恩冷冷地继续翻看着资料。
 
 
金有谦心虚地挠挠嘴角“我今天早点走,资料等下Tracy会拿给你签”说完咬着嘴唇观察段宜恩的反应。

 
“嗯,出去吧”段宜恩头都不抬。
 
 
“那个,还有个事,哥答应我的礼物,什么时候可以给我?”金有谦在死亡的边缘疯狂试探。
 
 
段宜恩听了侧头想了想,挑眉看着金有谦“你是要把你哥赶出去吗?”看到金有谦眼神在飘,叹了口气“我别墅应该差不多弄好了,下个礼拜,你总得让我收拾一下吧!”
 
 
金有谦出了房门感叹『WOW,我哥现在那么好说话!Yes!Yes!』




华府别墅


咣当――

 
“王嘉尔这个婊子!”华诗诗把酒一饮而尽甩手把水晶杯摔得支离破碎。想起上次段宜恩在健身房那吃人的表情,不由得握紧拳头,长长的指甲扎得掌心生疼。
 
 
『想不到我忙着换届大会的时候被这个婊子捷足先登,开始以为段宜恩玩玩就会腻,毕竟段宜恩以往也贪玩,但最多一周就要换人,而且从来没有男人爬上过段宜恩的床,这王嘉尔是什么狐媚蛋子居然坚持了三个礼拜!』
 
 
“Jordan,看来你接下来会很忙的。”华诗诗犀利地看着手上的资料上那笑容甜美又帅气的王嘉尔。

站在身边的手下微微欠身点点头“是,大小姐。”
 
 

  
段氏总裁办公室

 
“What 's this crap?Get out of my face!”

 
王嘉尔到的时候刚好看到被段宜恩赶出来的人,礼貌地笑了笑,走到秘书办公桌打算聊两句。
 
 
“Mandy,coffee please。”刚好秘书的内线响起段宜恩的声音。
 
 
王嘉尔示意秘书坐下自己去泡咖啡,王嘉尔泡咖啡费了不少时间,端着咖啡敲进段宜恩的门的时候段宜恩专注于手里的文件并没有发现是他“是不是现在连泡咖啡都要重新给你们培训了?”
 
 
王嘉尔放下咖啡,躬身单手撑着下巴在办公桌上“You should be”
 
 
段宜恩吓了一跳,抬头就看见王嘉尔眨巴着他的大眼睛看着自己“sweetie,你怎么来了?”说着张开双手。
 
 
王嘉尔绕到段宜恩身旁就被一把抱住,他摸摸段宜恩的头笑着说“累不累啊?发火很容易老哦。”
  
 
“哦?嫌我老了?”段宜恩从王嘉尔怀里钻出来。
 
 
“对啊,老人家,尝尝我泡的咖啡,喝了返老还童。”说着拿起咖啡吹了吹递到段宜恩嘴边。
 
 
“嗯,很甜。”段宜恩抿了一口开心地说。
 
 
“怎么会?我泡的是espresso!”王嘉尔说着自己喝了一口苦得他整个人都要缩成一团。
 
 
段宜恩笑着把王嘉尔拉到自己腿上抱着,遭到了王嘉尔一顿“毒打”。
 
 
“好了,不玩了,我们去吃午饭吧宝贝”段宜恩用力地在王嘉尔脸上“啵”了一口。
 
 
看着他们离去的身影,大家都舒了一口气,围在一起七嘴八舌在八卦“那就是总裁的新宠?”
 
 
“嘘!!!什么新宠啊,我看好王总,绝对是与众不同!” 

“怎么说怎么说?”

“你不知道,每次王总过来总裁心情都好到爆,我有一次甚至看到总裁笑了”说话的人说着打了个冷颤。

“总裁笑我也见过!帅到昏厥好不好!”
 
“而且真的只有王总有这个能耐吧,之前总裁的那些女人,换的频繁一回事,而且我也没见总裁有什么好脸色。”
 
“总之啊,希望他们长长久久,王总经常过来就好了。”
  




一周后W餐厅
 
 
“宜恩,为什么我觉得你今天神神秘秘的”王嘉尔刚落座就问。
 
 
“sweetie今天什么日子你不知道吗?我好失望”段宜恩翘着两只手假装生气地说。
 
 
“噗,什么鬼日子”王嘉尔看着西装笔挺的段宜恩撒娇的模样都快憋不住了“你别这样,很多人呢,到底什么日子啊昂?你快说啊~”
 
 
段宜恩拿出一个绒盒推到王嘉尔面前。
 
 
“啊!?是。。。需要交换礼物那么重要的日子咩?”王嘉尔有点不淡定,他什么都没有准备,摸了摸自己的后颈。
 
 
段宜恩笑吟吟地说“先打开看看喜不喜欢,我一个月前订的。”
 
 
“一个月?啊!今天是我们恋爱一个月纪念日!对不对对不对?!”王嘉尔激动得差点跳起来,把盒子推过去不肯收“怎么办,这礼物我不要!我没买礼物”
 
 
段宜恩笑着把绒盒打开,里面躺着一只镶满钻石的腕表,“傻瓜,我的礼物不就坐在我面前吗?”说着抓过王嘉尔的手仔细地帮他戴好,然后伸出右手手紧握住王嘉尔左手,露出袖子下面的同款腕表,“你看,好不好看?”
 
 
王嘉尔是特别喜欢钻石的首饰,这腕表看了很是喜欢“段宜恩,你怎么那么懂,嘻嘻,我爱你👄”说着隔空给了一个飞吻。
 
 
“我也爱你”段宜恩抓着王嘉尔的手亲了一下。
 
 
正在两个人浓情蜜意你侬我侬的时候,一个不速之客踩着高跟鞋打破了美好的气氛。
 
 
“哟,那么巧啊,段少”
 
 
“哼,W现在是被华裕国际收购了吗?”段宜恩见到华诗诗没有好语气。
 
 
“这是个好提议,不知王总觉得这个投资计划好不好呢?”华诗诗皮笑肉不笑地着转向王嘉尔。
 
 
“如果华小姐有兴趣,可以改天找我秘书约时间到我公司洽谈,现在是私人时间,请不要打扰我跟我男朋友晚餐,谢谢。”王嘉尔说着抓住段宜恩的手,顺便秀了秀两人的钻石情侣腕表。
 
 
华诗诗没被王嘉尔怼得无话可说,扔下一句后会有期就气跑了。


   


吃过饭后,段宜恩带着王嘉尔来到一个别墅区。
 
 
“宜恩,我们来这里干嘛?你别又说变什么魔术啊。”
 
 
“噗,你就当这是变魔术吧。”
 
 
“我们来这里找谁啊?这房子黑漆漆的不像有人啊。”
 
 
“当然了,主人这不站在门外吗?”
 
 
“啊?段宜恩你到底有几处物业啊?这里是你的房子?”

“不是我的,是我们的。”段宜恩笑着解开密码锁,拉着一脸懵逼的王嘉尔进门。
 
 
“你搞什么鬼?什么你们我们?”
 
 
“这是我给你准备的惊喜,只要你愿意,以后这就是我们的家”段宜恩说着打开了整个别墅的灯。
  
 
王嘉尔呆了几秒,转头看向段宜恩,段宜恩微笑着说“王嘉尔,你愿意做这新家的主人吗?”
   
 
王嘉尔脸上挂着小括号,一跃而起紧紧抱住段宜恩“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





华府
 
 
华诗诗在书房盘算了很久,拨通了电话“Hello,grandpa,I need your help.”
 
 
『王嘉尔!今天你给我的羞辱本小姐铭记于心,来日方长,我会让你生不如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BC.


 

这集有点水,但是必须有个转折篇交代一些事情,SO,大家将就着看吧,这周终于能更新一篇了哭唧唧,希望小可爱给我留言,康桑哈米达😘

October
29
2018
 
评论(12)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for個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