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个废人

 

【Once upon a time】宜嘉

【Once upon a time】宜嘉 


第一次打的全都不见了
凭着金鱼记忆重码了一遍
再也不能承受丢失文稿的cc


*吸血鬼Mark × 人类Jackson


*养成系
   
   
   
   

Chapter 05

  

  

  

papa说森尼三岁以后就是要上幼儿园的孩子了!他们争论了几个月到底该把我送去哪里学习,但是明明小镇上只有一家幼儿园啊,我还能去哪?
   
   
Junior:『森尼是我的儿子!凭什么他不能去?』

  
Def.:『你可以送他去,但别指望每天都能平安无事接回来!』
   
   
Junior:『Mark伯爵会保护好我们森尼的!』
   
   
Def.:『嗬~!好笑了!』
   
   
Junior:『嘘!你找死?!哪里好笑了?』

  

我坐在旋转楼梯的阶梯边缘上,双手抓着扶手下雕刻得栩栩如生的柱形栅栏上,看着papa和Uncle Def.面红耳赤地争论不休,正当他们扭打在一起,一个被捂住嘴,一个肩上斗篷的扣子都被扯掉一个的时候,Mark伯爵出现了在我身后,我为什么会知道?因为Mark伯爵用斗篷把我整个人盖住了,斗篷的质感垂坠顺滑(不是洗发水广告!)我对突如其来的"袭击"产生了兴趣,双手夹住斗篷两面轻轻地抚摸,Mark伯爵看我调皮,掀起斗篷另一角扫向我的脑袋,我伸手去抓,什么都没有抓到,仰起头看的时候又被扫了一下脸蛋,我被这痒痒的感觉逗得咔咔笑,papa和Uncle Def.吓得定住了身形,胡乱抓了抓乱七八糟的头发,朝着我这边行礼.在这个角度看真的有点神奇呢.
   
   
   
Mark伯爵没有理会他们,抱起我转身上楼『Jackson,你长大了,想不想去幼儿园?』我歪头想了一下说想去的,『papa说那里有很多小朋友一起玩.』Mark伯爵又问『那刚才Junior和Defsoul行礼你看到了吗?』『Jackson看到了』Mark伯爵把我往外兜了兜,隔开点距离好看清楚我,我用一只小手环住伯爵的后颈,光滑得我差点没抱住.『Jackson是想要每天跟小朋友玩还是以后像伯爵一样,大家都向你行礼?』这个问题太深奥了,我看着伯爵严肃的脸,非常认真地在思考,可是明明只是个二选一的问题,我想了很久却没有答案,我当时并不知道这到底意味着什么,伯爵把我放到床上,我咬着手指,歪着头,腆着肚子站着.『Jackson,你是不是想回那个摇篮里睡?』我看了看角落现在用来放玩偶的摇篮,咬着自己嘴唇里面的软肉目光有点躲闪地摇摇头,上周我爬到摇篮上想要找个玩具,但由于我现在长大不少,不像以前那么轻巧了,攀爬的时候自己踩到了安全栓都不知道,上肢一使劲,摇篮就运动起来,我摔得七荤八素的少有地没有忍住哭,连Mark伯爵被惊扰来了我都没有停止哭泣.『那你看看,你现在这样子,像我吗?』Mark伯爵的声音把我从回忆里拉回来,我看向前面的落地镜子,唔...不好看,没有一点点Mark伯爵的好看,我想了想,自己去找了一套正装礼服,把身上衣服都脱光,再一件件套上,认真仔细地扣着每一个纽扣,我的手指比较小,扣起纽扣来相当费劲,但我这次完全没有中途抬头看一眼Mark伯爵的眼色,一气呵成地穿好礼服,再找出小皮鞋穿上,幸好我早就分清楚了左右,所以很有自信现在自己帅帅的,再扯下床上的斗篷,往身后一甩,自己扣好肩膀上的扣子.我再次挺直身体,面朝着坐在床上的Mark伯爵,双手往后拂开斗篷,右脚与左手微微往左边退后伸直,右手覆在左胸心脏的位置,微微低头完整地完成了一次行礼,除了那一声稚嫩的『Mark伯爵』我觉得都很完美.

  

  
papa和Uncle Def.又趴在窗台偷看了,搞不懂的嗜好,难道他们不知道我早就知道那是他们了吗?我沉着地欠身低头,现在我已经可以保持正经很久了,才不是那个刚满三岁的森尼了!

  

  
Mark伯爵观察了我好一阵子,才起身走到我身旁,用冰凉的大手抚摸了一下我的头顶,什么都没有说就出去了.

  

  

这段日子我每天都被安排有三个小时的自由学习时间,然后papa会进来检查我的学习情况.其实我也不懂什么是自由学习时间,对于一个三岁小孩来说,一个人关在房子里几个小时无人看管,我只能抓着平板电脑找着自己想看的东西看着,精神力还算集中.

  

  

  

今天刚结束学习,papa就进来看我『我的宝贝,papa来看看我儿子今天学习了什么.』『papa!你看我会拼魔方!』我窝坐在papa怀里玩着魔方,花了十几分钟完成了一个三阶的六面还原,papa开心地亲了我一口夸我好棒!『森尼以后长大了想要做什么?』我舔了舔嘴唇捣鼓着手里的魔方『森尼以后要当超人,要做peace maker!』papa惊喜地说『哇!我的宝贝从哪里学来!我的宝贝唔嘛唔嘛!』『Marvel...』papa才不管我从什么地方学的高兴地双手搂住我晃来晃去,箍得我差点窒息.

  
   

突然一只冰激凌从房门外伸进来,『knock knock...猜猜我是谁?』『哇!是double cheese Ice-cream!』『No...』『?是Uncle Def.!』『Bingo!』Uncle Def.刚走进来我就飞身跳跃扑向他双手抱着脖子,被骗走了一个啵啵以后如愿以偿地吃上了冰激凌.

  

『切,幼稚!每次都用食物贿赂小孩子,再怎么样也是我的儿子,』papa一脸不削地说着『森尼,告诉你Uncle以后长大了要做什么.』『森尼长大以后要做卖雪糕的人,每天都有好多好多雪糕吃!』Uncle Def.听了以后一个爆笑,我趁着他手劲松懈一个跳跃安全落地跑走,跑到门外转身看到papa没有追在身后又折返回去在门边朝着papa扭扭屁股,转身做了个鬼脸跑开了.papa追不上我,他被笑得直不起腰的Uncle Def.扯着当成柱子强行抱住,支撑着要倒下的身体.

  

  

  

今天好像来了两个使者,不过我不懂什么是使者.他们一个叫Uncle Bambam一个叫Uncle Ars.我乖乖地坐在地毯上拼着拼图,在外面跟使者们结束谈话的papa进来抱起我,摸摸我的头又亲了亲我,然后把我放下『森尼啊,从今天开始你要参加一个夏令营,在里面要乖乖听话,跟着Uncle Bambam和Uncle Ars好好学习,懂吗?』说着转身打开衣橱给我收拾衣服.『那papa呢?』我走过去在他身旁伸长脖子问.papa把脸埋到衣服堆里没有看我,我伸出小手费劲地掰着papa的衣服想要看看他,『papa呢?森尼看不到你了,papa也一起去嘛?』我钻到他身前的两腿之间,抓着衣服想要往上爬.papa停下手里的动作,深呼吸了几口,微笑着蹲下身抱紧我,一遍又一遍地抚摸着我的后脑.『森尼乖,等你放假了就可以回来,papa在城堡里等你哈.Mark伯爵会送你去的.』
   
   
   
我不明所以地被送出门,papa和Uncle Def.站在门外红着眼眶微笑地看着我,随后Mark伯爵便牵起我的小手往森林深处的迷雾走去,刚踏入迷雾Mark伯爵便抱起我,我拼命伸直身体想要看看papa他们,却什么都消失了.迷雾笼罩着我们,但他们好像都看的很清楚,步伐丝毫不受影响一往无前地走着.我看不清周围的任何东西,只能紧张地抱紧Mark伯爵的脖子,「有Mark伯爵陪我也可以」我嗅着Mark伯爵身上独特的气息突然觉得好困,迷迷糊糊靠在他肩膀上睡着了,双手无力地从他脖颈上垂下.

  

  
等我再醒来的时候已经到达了"夏令营"的营地,『Mark伯爵,这里是哪里?我什么都看不见』我打着哈欠半梦半醒地抱紧Mark伯爵不肯撒手.

  

  
『Jackson,以后你在这里要认真学习,这样以后才能像我一样,像Junior像Def.一样.要乖乖的,知道?』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然后Mark伯爵拍拍我的脊背,把我放下,交到Uncle Bambam和Uncle Ars的手里,他们在我身边牵着我的两只手.

  

  

Mark伯爵转身要离开我才意识到不对,挣脱着身边抓紧自己的手要去Mark伯爵那边,但无论我怎么挣扎都挣脱不开,顿时急得我眼泪汪汪,跺着双脚说自己不愿意去夏令营,滚烫的眼泪像断线的珍珠一颗接一颗掉到草地上.Mark伯爵停下了脚步,我哭喊着让他不要丢下森尼,带上森尼回城堡,『森尼以后会乖乖听话,好好学习,会有礼貌,像Mark伯爵一样!森尼要一起回去!呜呜呜...』Mark伯爵拂了拂斗篷下摆,摆了摆手,身边的使者抓着哭喊到打嗝的我进到陌生的城堡里.

  

  

  

  

TBC.  

  

  

  

  

  

第一天上幼儿园的森尼可怜兮兮,我的森尼不哭不哭啊,惜惜....  

  

November
14
2018
 
评论(28)
热度(95)
© Cfor個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