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个废人

 

【救赎】宜嘉09

【救赎】宜嘉

文/CforC

*救生员嘉×焦虑症段

*ABO(私设如山??)

*成员友情客串

   

   

第九话

   

  

  

王嘉尔每天回去看着空荡荡的家里,段宜恩睡过的房间,段宜恩摸过的键盘,段宜恩坐过的沙发,段宜恩站过的露台,这些地方,都没有段宜恩.王嘉尔落寞地抚摸着家具.

「段宜恩,你现在在哪里?又过得好不好?」

  

 
   

秋天的海滩人烟稀少,偶尔有些家长带着小朋友来沙滩捡贝壳,堆城堡,随着周边设施的建成,海滩旁边的室内恒温泳池即将开放,海滩也会进入季歇,今天是季歇前王嘉尔在海滩出勤的最后一天,海滩此刻几乎没有客人,金秋十月的中午阳光正好,王嘉尔在瞭望台上伸了个懒腰,准备换班吃午饭去,正转身下梯子的时候一个金灿灿的物体差点亮瞎眼,赶紧下到地面朝入口一看,惊得嘴歪.

  

    

『ewwww,这沙子进到我的杨树林里面了!我的妈呀,这里怎么人都没有,我还口渴想喝杯香槟来着,啧啧啧』说话的人抖着腿倒出里面的沙子.只见他身穿一件黑色夹克,上面装饰着金色的铆钉,脖子上挂着浮夸的项链,手上的金戒指在阳光的照射下反射出让人睁不开眼的光芒,只见那人顶着一头橙黄色的头毛尤其夺目,脸小得很,戴上黑色墨镜几乎挡住了半张脸,墨镜下的嘴唇不知是抹了什么闪闪发亮,王嘉尔看得吃惊二连,不由自主地抱着身前的梯子,让王嘉尔吃惊三连的是那人的两根小细腿,仿佛胸下全是腿,长就算了还那么细,王嘉尔都担心他穿着那尖尖的社会鞋走在沙滩上一个不小心崴了脚,腿就断了.

   

  

王嘉尔向着出口走去,听到那个穿着浮夸的人拉着旁边的人就问『小姐姐,请问一下你知道王嘉尔在哪吗?』王嘉尔满头黑线「那个人是游客好吗?怎么可能认识我!」

   

   

王嘉尔疑惑地迎上去『那个...请问你是?』

   

   

『你肯定就是王嘉尔吧!我叫BamBam』BamBam闻言把墨镜顺着鼻梁往下推了推,露出一双好看的眼睛朝王嘉尔上下打量.

   

   

「这人怎么回事,那么浮夸!还那么浓的妆!是个O?」王嘉尔好不适应这样的打扮,瘪着嘴点点头『我好像不认识你,找我有事吗?』

   

   

『有事有事当然有事!这事可大了!我们边吃边说啊,我为了找你都快饿死了』BamBam不由分说地拉着王嘉尔,准备把人推进车里.

   

   

『诶诶诶!!!等下!你是谁啊?绑架吗?』王嘉尔觉着自己身为一个强O,对付这种小细腿还是绰绰有余的,反手就要挣脱之际,却被突如其来的桎梏惊呆. 

   

   

『额噢,王嘉尔小哥哥,这样很容易受伤噢』王嘉尔呆呆地看着面前这张无公害的脸,突然吓得不敢动「woc这是Alpha!力气好大!这冷漠脸好像在哪里见过...!」

   

   

『小哥哥,BamBam只是想请你赏脸陪我吃个饭』BamBam冷着的脸突然换了一个甜美的笑容,要不是他现在禁锢着王嘉尔的行动王嘉尔都感觉要被他骗了.

   

  

『你你你,你先放开我,好歹让我去换一身衣服吧!』王嘉尔脑子里高速旋转想着怎么脱身.

   

   

BamBam愣了一下,放开了手『噢!我以为你平时就是这幅钓鱼翁打扮呢,抱歉,那你先去换衣服,我在这里等你哦』说完又凑到王嘉尔耳边小声说道『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商量,关于Mark的』王嘉尔吓了一跳,拉开彼此的距离瞪着一双大眼睛看着BamBam.

   

   

BamBam觉得达到了目的,勾起一边嘴角,脱下眼镜wink了一下转身走到车旁说『别太久哦』然后钻到车里等待.

    

    

两人驱车来到一家高级餐厅,王嘉尔有点拘谨地看着BamBam点餐『要一份红酒炖牛膝,鹅肝你爱吃嘛嘉尔哥?』

  

  

『啊?(怎么就叫起嘉尔哥了?)嗯?额...我,我要一份雪花牛排好了』王嘉尔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这家餐厅的消费实在好高,普通的牛扒都是别人家的三四倍什么鬼啊!吃了会飞?心里想着「今天要是从你这破小孩嘴里得不到关于段宜恩有用的情报我把那牛膝从你肚子里抠出来!」

   

   

点完餐BamBam托着脸挂着可爱的笑容看着王嘉尔,让人好不自在『那个,你叫BamBam是吧,你认识段宜恩?』

  

  

『是的嘉尔哥,我是他堂弟』BamBam还是目不转睛地看着王嘉尔.
   
   
   

『那,你找我有什么事?段宜恩他还好吗?』王嘉尔被盯得难受,都不知道要从哪开始问起了.

  

  

『哎,宜恩哥他很不好...』BamBam听了马上换了一个哀伤的表情,还难过得扶额.

     

  

果然骗骗王嘉尔这种小单纯还是非常简单的,他听了以后差点没整个人激动得站起来『段宜恩他很不好吗?很不好是什么意思?』

  

  

『嘉尔哥你别激动,我哥他身体不好你应该知道吧』见王嘉尔垂着眼点点头又接着说『他现在在我那,可是他不让我告诉任何人,每天在家都像个丧尸那样半死不活的,我看了真难受.嘉尔哥,我哥他那么喜欢你,如果你愿意帮他,他一定可以走出来的!我真的不想看到我哥就这么死掉...』BamBam哽咽着抓住王嘉尔的手一脸委屈的样子.

  

    

王嘉尔有点嫌弃地挣脱被抓住的手,好看的脸都皱成了丑橘『那个,不是我不愿意帮他,是他不愿意让我帮,而且,你哥他不喜欢我,他已经很明白地告诉过我了』

  

    

BamBam叹了一口气『嘉尔哥,我真的没骗你.我哥他这人就是很冷漠,但他心是善良的,他只是对很多事情都很失望所以决定不再有所期待,我其实是答应过我哥,他要死要活我都尊重他不管的...』

    

   

『喂!你怎么能这样呢?有你这种弟弟嘛?』王嘉尔不等BamBam说完就又激动地抢白道. 

    

    

『哎呀先听我说完!我哥他真的很痛苦,这个病折磨他好几年了,严重的时候他连自己做过什么都不知道,失眠,精神恍惚,没有食欲,莫名哭泣,记忆力差,吃药副作用也大,他一直忍到现在真的很不容易,自从舅舅舅妈走了,宜恩哥他真的不想再忍受了,他跟我告别,我没有劝他.但是我哥他一个那么冷漠的人,他不可能随便就帮你一个陌生人的,我哥他肯定是喜欢你的,只是他不愿意相信爱.不然我为什么要来找你啊』

    

    

王嘉尔看着BamBam一脸真诚,一副担心的模样,跟刚刚那个虚张声势的他判若两人,他觉得BamBam没有骗自己,消化着BamBam所说的话,又想到油盐不进的段宜恩他也不是没见识过,自己还能怎么地?

  

  

『那我要怎么帮?』王嘉尔良久才吐出这一句.

    

    

『嘉尔哥,你喜欢我哥吗?』

    

    
 ... ...



     

那天之后BamBam隔三差五地来缠着王嘉尔,是挺诚心的,可那又怎么样,王嘉尔心想,讲了那么久,半天没个实质的办法出来,那说到底就是让我去倒贴呗,我才不要呢!

   

   

『哎呀我说你到底是做什么的?怎么那么闲啊?你每天穿得那么招摇来找我,真的很影响我工作啊,这里是泳馆,不是舞台!』

   

   

『嘉尔哥你真会看人诶!我就是属于舞台的人啊!有空来看我的RapShow啊!』

    

      

王嘉尔掏了掏耳朵「这人要是有段宜恩一半安静就好了,烦不烦!」

  

  
 ... ...



    

『嘉尔哥嘉尔哥』BamBam踩着他的社会鞋叩叽叩叽地向王嘉尔跑来.

    

    

「又来了!!!」王嘉尔听到身后传来的声音崩溃地闭上眼. 

    

    

『Jackson,这Alpha到底是谁啊?听说几乎天天来找你?看上去像个暴发户哈哈哈,差不多你就从了吧』林在范笑着露出他的玉米牙.最近他跟王嘉尔不同班,为了不让王嘉尔太累而自愿去上晚班,此刻正刷着泳馆地板,准备换班.

   

   

『哎,不是,他好像是个明星吧,额这不重要,他...』王嘉尔还没说完就被跑过来的BamBam一个滑步过来抓住,然而BamBam还没站稳,伸手搂住他的脖子差点没被勒死.

   

   

林在范赶紧刷子一扔扶住差点摔倒的王嘉尔,却被马上收起笑容的BamBam一脸敌意地盯着.

    

    

林在范挑了挑眉,有点尴尬地放开手,捡起倒在地上的刷子清了清嗓子说『Jackson,你赶紧下班吧,这里滑容易摔倒,带你朋友出去吧.』

    

   

王嘉尔无奈地拉着BamBam出去『今天你又想怎么样啊?你不是明星嘛?这么闲的嘛?』

   

   

『OMG!嘉尔哥,你怎么那么没良心啊!我这不是到了饭点来接你下班去吃饭嘛!而且我很忙的好吗?但是搞音乐跟我哥的命比起来当然我哥重要啊!』BamBam声音高亢地反驳,聒噪程度让王嘉尔这个平时活泼开朗的O都自愧不如.

    

   

王嘉尔边走边用双手按摩着太阳穴『既然这样你怎么不去守着你哥你天天来蹲我是几个意思啊?』

    

   

『守啊,我这不是来接你了嘛,呐,我们等下吃过饭,差不多我哥也要起来了,顺便我们给他带点吃的给他灌下去』BamBam说着把王嘉尔塞进车里.

   

    

虽然每天BamBam都来烦着自己,但王嘉尔也并没有真的很反感,毕竟自己见不到段宜恩,只能从BamBam嘴里得到段宜恩的有效情报,缠了他那么久今天终于要带他去见段宜恩了,王嘉尔心情非常紧张,皱着眉一直不说话,双手紧抓着安全带发呆.

    

    

俩人各怀心事地吃完晚餐便驱车往BamBam家开去.车子停在红绿灯前,BamBam用余光关注着王嘉尔,BamBam虽然看上去大大咧咧老是嘻嘻哈哈的,但从小就一个人出来闯荡的他心思比同龄人缜密多了,所以观察了一周确定王嘉尔的心意才决定带王嘉尔回家.他心情很好地点开车载音乐,手指在方向盘上打着节拍.
   
   
   
   

两人进到家里,很安静,味道也不像别的Alpha家那么浓烈,王嘉尔想着自己好像从来没有闻到过BamBam的信息素,难道是个beta?

  

  

BamBam说段宜恩可能还在睡,自己去叫醒他让王嘉尔等着,王嘉尔应了一声缓步在屋子里参观着.  

      

      

『哎呀哥,你这房子的酒味比我信息素还浓!你快起来了我给你带了饭!』BamBam进到房间就一阵唠叨,摸黑踩到一堆衣服还踢到酒瓶才好不容易走到落地窗前唰地拉开窗帘,打开窗户通气,顺便拧开了灯光比较柔和的落地灯.

    

    

段宜恩不耐烦地啧了一声,随手拉过被子盖住整张脸,BamBam转过身时发现王嘉尔一声不响地站在房门口看着床上的人,像是整个人笼罩在阴影下,带着哀伤的表情.BamBam转头看向床的方向,悻悻然地走过去拉过被子把段宜恩整个盖住『呵呵,这哥真是的,衣服不穿也不好好盖被子』

   

    

看着王嘉尔转身离开,BamBam暗自咒骂一句,这拙劣地掩饰当然是掩盖不了段宜恩满身斑驳的殷红,忿恨地狠拍了一下段宜恩的腿侧『哥你快起来!我把嘉尔哥带来了!你看你这什么样子啊!气死我了!赶紧给我出来,不然就到天桥底睡去!』

    

    

BamBam从房里出来看到王嘉尔坐在客厅沙发上发呆,拿了一瓶热可可塞他手里,BamBam没想过事情发展得这么不顺,一时尴尬,仿佛掉进了另一个平行空间,等待的时间变得非常漫长,两人都相对无言,安静得只剩下墙上的挂钟发出滴滴答答的声响.

   

    

段宜恩换好衣服出来,径直穿过客厅伋上鞋子就出门了,一眼都没有看过来,BamBam连着喊了好几声都没有反应,他想过去拉住段宜恩,后者却利索地只甩给他一扇门.

    

    

BamBam有点尴尬地看了看王嘉尔,准备说点什么,王嘉尔却也跟着起身穿鞋要走,BamBam紧张地跟出去,一路上拉着王嘉尔道歉耍赖,哪还有之前卡里斯马的样子.

    

    

『好了,就到此为止吧BamBam,我知道你的心意,但是段宜恩对我什么态度你也看到了,请你不要那么自私,我也...很难受,这个忙我帮不上!』王嘉尔实在是厌烦透了这段日子,现在一心只想忘掉段宜恩,摆脱这一切.

   

   

『嘉尔哥,对不起对不起,是我的错,但是请你相信,我哥他真的喜欢你,外面那些浪蹄子他都不是走心的』BamBam拉着王嘉尔不让他走,瘪着嘴好像说着就要哭出来.

   

  

王嘉尔一想到段宜恩和其他人缠绵悱恻的画面就觉得头晕目眩,想要挣脱BamBam都使不上劲来.突然一个趔趄就要摔倒,BamBam吓了一跳赶紧扶住他『嘉尔哥你哪里不舒服?你睁开眼看看我,不行,我们上医院』

  

    

王嘉尔想来个誓死不从,但无奈眼前一片漆黑只听见BamBam突然严肃的声音『哥你是想乖乖地跟我上车,还是想被我打晕再塞进车里?听话!跟我来!』

  

   

   

   

   

王嘉尔在输液室吊着水,BamBam拉着医生交谈了一阵,随后跟着医生进了房间,聊了良久再出来的时候手里拿着检查报告,脸色不是很好,脚步浮游地走到输液室门口看了看王嘉尔,转身靠在墙上滑坐在地『完蛋了...』

  

  

     

      

  TBC. 

  

  

  

January
23
2019
 
评论(51)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for個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