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个废人

 

【老婆,你看我一眼】宜嘉 01

   

★01★

 

 

  

★傲娇追妻段 x 可爱甜豆嘉★



◇校园

◇中二病

◇甜饼

   

 

   

【阅读须知】新番试水  熟悉我的都知道我是甜饼苦手  设定都是我理想中想展示的而已  写不出也不能怪我(嗯,我就是这么烦人的)最好不要有脐带  毕竟糖里有屎这种事我又没少干  最重要的是我没有大纲想到就更  不愿意坑底躺平的出门随便你转左转右lar  如果没啥人看坑是很有可能  毕竟复健挺难的  嗯哼  那么  先谢谢大家资瓷  ≧V≦

 

 

 

SA是S市有名的贵族艺术学校,学校分为S楼和A楼两栋双子楼,虽然两楼中间楼层有一条相连的玻璃栈道,但平时学生都几乎没有交集.

 

 

S楼的学生的父母都有很高的社会地位,学生则必须通过极其严苛的各种测试,可谓真正德智体美劳都必须优异才有资格就读,有些学生甚至是门萨会员.虽然是艺术学校,但每个学生成绩好是基本入学条件,学生的特长,甚至连外貌,身材比例,都可能是加分项.

 

  

A楼的学生则是全市各艺术领域有所成就的特长生,入学条件当然成绩优异之外特长越多越好,王嘉尔能就读SA,也是靠他的多才多艺,因为生性好动,吹拉弹唱,琴棋书画都有涉猎,过去击剑和双人体操的学习让他碾压体育特长生也不在话下.虽然都不是太精但胜在多才多艺呀,况且这小甜嘴和这张无可挑剔的脸让他面试分数非常喜人.

 

 

但SA两楼的学生比起来还是有很大的鸿沟,S楼的学生对于A楼的学生来说都是很神秘的存在,上下学也是远远地看着,两楼的人并没有什么机会接触,于是S楼的各种传说都在A楼广为流传,真假不知,夸张的有说S楼的窗户都是防弹玻璃!

 

  

  

 

——叮铃铃——

 

  

王嘉尔面对着三位女生,看着她们期待的眼神,没几秒就认命地败下阵来,谁让自己是男生呢『哎,我知道了,我去...』说完就垂头丧气地拿着几个资料夹走出了课室朝S楼走去.

  

  

王嘉尔横穿栈道时边走边嘀咕『这该死的学校,该死的新校长,该死的改革,该死的S楼,还有自这该死的臭手!怎么就抽中传说中最不好接触的人啊!讲得那么可怕,还没见到就让人膈应!』

 

 

王嘉尔顾不得吃午饭,忐忑地穿过玻璃栈道,一路打听着要找的人具体位置,最后来到一个班级门口,这边的课室都好安静,人也稀稀拉拉的,有可能都去吃饭了?王嘉尔边想边朝里面张望.

  

  

要找的人并不难找,离得不近也能感受到那人的气场有点强大.他要找的就是S楼摄影学院有名的面瘫男段宜恩!(好吧,其实大家都叫他ICE王子,噫!真是中二!)王嘉尔鼓起勇气敲门进去,课室里的欢声笑语只短暂停顿了一秒便又恢复如常.王嘉尔感到有点无措有点局促『那个...』他试图就选课题合作的事进行沟通,可是开了个头却失去了大半的勇气,不知为什么这里的气氛硬是让他这个交际小能手驻足.

  

  

林在范眼尖,眯着锐利的双眸看了一眼,见说话的人视线锁定段宜恩,又快速地瞄了眼斜对角的段宜恩,见他冷漠依旧,只顾着低头摆弄手里的单反镜头,确认可以调戏,扯起一边嘴角,对身旁的朴珍荣说起了法语,朴珍荣顿了一下,疑惑在余光瞄到王嘉尔的时候了然,嘴角微扬,关上手里的卡片机菲林夹,缓缓举起手,眼睛同时对准镜头,嘴上轻声用法语回应林在范,左右平行移动着身子,寻找着最完美的画面摄入自己的镜头.

  

  

对话的声音虽小,可渐渐走近的王嘉尔耳聪目明,自然是听清楚了,心里咂舌「不会吧,这群公子哥,平时交流用的是法语?」王嘉尔见没人理会自己,硬着头皮用中文介绍了自己以及来意,果然还是没一个人理自己.幸亏他练击剑有听过几个月教练讲法语,他深呼吸几下,换了法语又介绍了一遍自己.林在范发出意味深长的长音『哦~~~~』朴珍荣则仍然举着卡片机,咧嘴轻笑.

  

 

课题已经开始三天,除去这几个公子哥,只有王嘉尔和三个女生在忙活,其实也不能算忙,毕竟不能撇开另外四人小组就把一切都定好了.时间紧迫,再这样下去根本完成不了课题,但这群人好像一点都不担心,难道没有收到通知吗?

 

 

大家都“忙着”自己手上的事,仿佛王嘉尔是个透明人,正尴尬着,bambam踩着滑板穿过课室外走廊,稳稳地停在课室门口来了一个漂亮的“急刹车”接着再娴熟地脚尖踩了踩板头单手抓起滑板急冲冲跑进课室,一整套动作行云流水.

 

 

『Hey!Guys Guys Guys!I 'm gonna tell you....』正说着挤开傻站在课室中间的王嘉尔『Who are you?』Bambam心思敏感又缜密,看王嘉尔的样子,注意到他与兄弟们保持着一定的安全距离又很明显是来找他们的,于是脱口就问了一句.

 

 

这时段宜恩几乎不着痕迹地抬了下眼皮,这个小细节还是被王嘉尔捕捉到了「这孩子能引起面瘫男的注意!」王嘉尔赶紧用流利的英文介绍了自己,一边说一边苦哈哈地想「我的老天!我这是在面试吗?这是自己用的第三种语言自我介绍了!」谁知bambam听完后,眨着那双无公害大眼睛上下打量了王嘉尔一遍,明显没什么兴趣,转身就拉着朴珍荣和林在范聊起天来.

 

 

王嘉尔有点崩溃,转头看到一旁的段宜恩居然扯了扯嘴角!「什么?面瘫男这是笑了吧?这是嘲笑自己吧?不行!别拦着我!我要揍他!不行!我不能揍他!」王嘉尔脑内天人交战,气不打一处来,气得小脸都涨红了,突然不知哪来的勇气用稍微拔高的分贝噼里啪啦地用英文讲了他们为了课题有多努力,多辛苦,游说大家应该加入进来,一起和谐互助完成课题.几个人中只有bambam的注意力被他的讲话吸引,一脸天真地盯着他看,好像只有bambam听得懂他的语言似的,但其实认真观察可以发现他只是在发呆.王嘉尔绝望地想到,要是面瘫男和其余那两人都不会英文,那要完成这课题真的难过登天了.

 

 

『You have no idea how tired we are!』王嘉尔蹦出这句话的时候几乎要破音.

 

 

『Huh....Not interesting....』段宜恩突然沉声开口.

 

 

王嘉尔环顾四周,大家的眼神或回避或冷漠,有的甚至在偷笑,其中就有刚才讲法语为难他的两人,他难以置信地呆住『How come....』

 

 

四个人都在嗤笑『Mark....so mean....』

 

 

段宜恩『That's a fact.』一句话似乎回答了两个问题,王嘉尔彻底气结.

  

 

Bambam突然回魂『Huh....Funny....』

 

 

王嘉尔听了双眸马上恢复了光彩,乘胜追击邀请众人在周五下午到A楼B会议室一同商讨课题,他抱着一沓阅读材料,准备人手给分发一份参考,刚迈了两步,林在范突然伸了个懒腰,手长脚长的他四肢舒展开来,把正在行进中的王嘉尔吓了一跳,为了避免踩到林在范脚上,王嘉尔步调错乱地拌了自己一跤,阅读资料顿时漫天飞舞,等所有纸张都尘埃落定之后,始作俑者扭头憋笑,朴珍荣脸色如常,但他的微笑唇让人感觉一副似笑非笑的模样更欠揍!bambam张大了嘴,仍然一脸天真,而王嘉尔则双膝落地跪在了段宜恩面前.

 

 

段宜恩保持着双腿分开的坐姿,王嘉尔扑街的瞬间下意识地张开双手向前搂住前面唯一的肉垫——段宜恩.

 

 

王嘉尔膝盖磕得正当狠,一时疼得龇牙咧嘴,没空考虑自己现在的尴尬处境.段宜恩掀开拍在自己脸上的一份材料,面色暗沉地扫了一眼『....Boring!』说着将抱着自己,脸埋在自己腹部的王嘉尔一把推开,站起身扯了扯衣服下摆,大步流星地往课室外走.

 

 

课室里的同学大多数都没有笑,只是在看着王嘉尔窃窃私语.而面前这几个人,眼角有两颗小痣的人笑得最大声,王嘉尔几乎可以数清楚他有多少颗牙齿,他旁边那位倒笑得比较内敛,但总有种笑里藏刀的感觉怎么回事?至于刚才用英文对话过的小屁孩倒是没笑,他一脸不高兴地噘着嘴,哼了一声抓起滑板就跟着跑了出去.

 

 

王嘉尔皱着脸,揉着自己的膝盖边回头边站起来,若有所思地歪了歪头,「刚刚是我眼花了吗?我好像看到那个面瘫男有一对...粉红的耳朵?」

 

 

我爆肝了不想校对了,就这样了(自暴自弃)

TBC.



December
10
2019
 
评论(41)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for個C | Powered by LOFTER